新闻资讯News

辉尚之行,大爱渝心——走进巴南公益助学活动倡议

时间:2015-06-11 09:37:00

      尊敬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爱心无界限,不分你我他,“辉尚之行,大爱渝心 —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南龙学校(简称“南龙学校”),关注爱心助学,关注儿童教育。

公益-04.jpg

     由集团团支部发起,号召各公司全体员工在2015年6月11日至6月17日的上午10点在各公司进行爱心捐赠,捐赠方式可以是现金或者书籍。(备注:辉尚金控联系人:赵先林;徽商担保联系人:彭方;徽商小贷联系人:居从飞;林德汽车联系人:穆萧;优信金融联系人:吴林隆。

      捐赠结束之后,各方对接人员及时(在彭方处)对捐赠情况予以汇总,根据捐赠情况,合理分配款项用途并列出明细,报集团审议。审议通过后,由居从飞、彭方、吴林隆三人一行前往采购。

      采购完毕后,集团团支部根据各公司情况,每公司选取2-3名代表于6月18日上午8点出发,驱车前往该校进行捐赠活动。活动期间进行拍照并在QQ群进行发布,让没有到达现场的同事也能感受到自己的爱心传递到孩子手中。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可展现我集团精神面貌,提升外在形象,树立正确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我集团社会责任感担当的外在表现。对内,通过本次活动提升我集团员工的凝聚力,人人参与,奉献爱心,陶冶心性,是自我价值体现和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表现。

      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用温情和爱心去点燃一个读书孩子的希望!让我们伸出友爱的双手,为他送去一点阳光!让我们用爱心为同学注入爱的暖流,让他感受人间大爱!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六月十日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辉尚金控-辉尚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