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辉尚金控军事拓展训练

时间:2015-06-08 15:33:24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以及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经过公司领导层的精心策划与组织,全体员工在201565日,一行100多人踏上了一次难忘的征程,而这一次我们怀着“同心协力、超越自我、熔炼团队、共创辉煌”的精神向一个共同的目标出发。
       短暂的两天时间,我们经历了从各小分队的组建、新兵学习、军事热身,到实战演绎,以及最后通过全体伙伴们共同协作完成艰难项目。在这一次拓展活动中,伙伴们都积极参与每一个拓展项目比赛,用智慧、用技能、用毅力以及坚定的信念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胜利做出贡献,同时大家也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彼此……。最重要的是在本次拓展比赛中,更多的是我们体会到了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了解了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与站在不同岗位上所需要做出相应的付出,学会了换个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
       经过这次拓展训练,我们更坚定了信心,朝着更好的明天迈进!
GH%CCVMRKYWQ]}LMF2A@2UY.png
QQ图片20150609143718.png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辉尚金控-辉尚金控
QQ图片201506091437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