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3-29 16:15:18

                                                              辉尚金控|辉金投|辉尚基金|徽商小贷|徽商担保|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的内容,结合我司工作安排情况,现将清明节的放假做如下安排: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202146日(星期二)开始上班。

二、集团各部门、各公司在节前请组织全面安全自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锁好门窗,切断无需持续供电的设备电源,妥善保管重要物品。

三、放假期间倡导所有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要接触境外人员,不离开重庆,不去中/高风险地,不到边境区域旅游、探亲、访友;鼓励自驾,不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人员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途中交叉感染风险。

四、放假期间各部门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清明节期间天气多变,请注意天气变化及安全出行。

 

特此通知!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