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1-26 09:37:24

                                                              辉尚金控|辉金投|辉尚基金|徽商小贷|徽商担保|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的内容,结合我司工作安排情况,现将2021年春节的放假做如下安排:

一、春节放假时间为211日—217日,共7天。218日(周四)开始上班,27日(周日)、220日(周六)需上班。

二、集团各部门、各公司在节前请组织全面安全自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锁好门窗,切断无需持续供电的设备电源,妥善保管重要物品。

三、近期,多地频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适逢春节假期,国家卫健委倡导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各地政府均出台相关防控政策。为响应中央、市、区有关工作部署,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确保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属的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司强烈呼吁公司员工及家属就地过年,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渝。

四、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渝的同事,为了公司全体同仁的健康,必须填写《离渝申请表》(附件1),由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总务部总监、集团董事长批准后方可离渝,并于25日前将行程报备至总务部。节后返岗时,离渝员工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一律按事假处理。

五、节后返岗当天,总务部将对公司所有员工进行14天的行程核实。如发现有虚报瞒报者,将从重处罚直到解除劳动合同。因虚报瞒报引发公司疫情传播者,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过个安心年!

特此通知!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