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10:37:11

                                                            辉尚金控|辉金投|辉尚基金|徽商小贷|徽商担保|

集团各部门、各公司:

        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将至,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的内容,结合我司工作安排情况,现将国庆节、中秋节的放假安排做如下要求:

        一、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9日正式上班。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放假期间倡导所有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要接触境外人员,不离开重庆,不去中/高风险地,不到边境区域(如云南、黑龙江等)旅游、探亲、访友;鼓励自驾,不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人员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途中交叉感染风险。

        三、如有必须跨省/市外出员工,请务必于9月30日下班前报备到集团总务部,假期期间去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节后返岗时必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无核酸检测报告者需居家隔离14天后方可返岗,隔离期间按事假处理。

        四、假期期间,集团将对人员活动轨迹进行核查,如发现有谎报、瞒报者,将依公司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因谎报、瞒报引发

公司疫情传播者,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集团各员工节假期内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需要。预祝全体员工节日快乐!

        六、辉尚餐厅根据公司运营情况做好排班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辉尚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0二0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