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01-15 10:29:39

                                                                 辉尚金控|辉金投|辉尚基金|徽商小贷|徽商担保|

    春节即将来临,考虑公司外地员工较多,来回路程时间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内容,结合多年来的员工需求及公司工作安排情况,为体现集团人文关怀,现将春节假期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0年1月18日至2月9日,共放假23日,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上班。

    二、各公司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请综合评估工作进程,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值班人员或留守人员。

    三、请各公司、各部门在节前组织全面安全自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锁好门窗,切断无需持续供电的设备电源,妥善保管重要物品;

    四、放假期间各部门人员请保持手机通畅,春节期间远行的员工请注意出行安全; 

    五、适用范围:本通知适用于辉尚金控集团、徽商小贷、徽商担保、辉金投、辉尚基金、新皖资产。辉尚餐厅根据公司运营情况做好排班工作。

    顺祝公司全体员工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