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祝贺我司“长寿湖一日游”圆满成功

时间:2015-04-20 15:26:39

       2015年04月18日,辉尚金控集团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经渝长高速前往“长寿湖一日游”之旅。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公司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让辉尚金控集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从而更好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

      “长寿湖一日游”,辉尚金控集团整个团队始终被一种和谐、温馨的氛围所笼罩。此次旅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真正感受了长寿湖的美景,长寿湖西岸公园百寿园(用100块奇石雕刻的历朝历代皇帝与文人骚客所书写的“寿”字,组成一幅“百寿图”)、水上人家、百花岛、情人谷、浪漫鹊桥、浪漫花田、情人坡等众多景点。

       长寿湖之旅结束了,仔细回味这段旅行的同时,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工作;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辉尚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这个大家庭。

1.jpg

总务部

2015年04月20日